眾匯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16310023
員工人數:
30
聯絡人:
Kelly Huang
地址:
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-13號E棟5樓(南港軟體園區一期)
電話:
0226550158
網址:
https://med-net.com/

公司簡介

我們是一家以數位科技為基礎,以健康照護為領域的''數位健康平台''企業。以物聯網(IoT)、大數據(Bigdata)及人工智慧(AI)等技術,致力於健康照護領域之創新。

2017年5月8日「醫聯網」平台正式上線,我們從醫療照護、健康促進、健康檢查等領域,逐步打造成亞洲最大第一個''健康照護資源共享平台''。

新冠疫情蔓延全球,以數位科技為基礎的數位健康(Digital Health)與遠距醫療(Telemedicine)成為健康照護的新趨勢,我們以「創新、利他、協同及共享」為企業核心價值,致力於''讓科技改變照護模式''以及倡導健康自主管理為使命。

目前我們正在積極擴大服務領域,歡迎所有對大健康產業前景發展具有高度熱情的技術夥伴,加入「醫聯網團隊」行列!

商品與服務

一、線上醫師諮詢平台
提供線上諮詢服務,由專業醫師建議就醫與否、就醫科別及衛生保健等資訊。

二、人工智慧(AI)醫師
透過AI醫師系統提供自我診斷及輔助就醫等服務。

三、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
提供智能化、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,包括健檢精準推薦、日常健康紀錄及健康促進建議等。

四、健康評估檢測及健康資訊提供

五、短期照護服務媒合

六、企業職工健康及照護服務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截止 Android App 開發工程師 台北市南港區 2022-07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