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22866793
資本額:
6500萬
聯絡人:
HR
地址: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5號11樓
電話:
02-8751-0228 #1367
網址:
http://www.sportscity.com.tw

公司簡介

飛雁(Sports City International Inc.)成立於民國77年4月,專精於運動成衣製造,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成衣前三大製造商,更是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,品質優良,深受信賴。
飛雁在業界耕耘三十多年,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內湖,見證台灣成衣貿易的發展歷程,深知產業的管理人才稀少、專業知識養成不易。因此在2011年開始進行跨界合作,與海外工廠策略聯盟,創新建立培訓計畫。包含菲律賓、越南、柬埔寨與中國大陸,栽培對成衣領域有熱情,有意願深耕,並且具備管理潛質的菁英。

飛雁的營運團隊由七大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,跨足「業務、採購、創新技術、貿易船務、財務會計、資訊科技、人力資源」等專業領域。不但具備殷實的技術實力,同時尊重專業,無論夥伴們在哪個職位都能有良好的發展。

「展開精采豐富的職涯旅程,一起豐收」是我們對於飛雁夥伴們的期待。
為此,我們持續致力於員工訓練發展計畫、建置明確的績效管理與晉升制度,鼓勵員工培養個人專業,建立工作的專長與信心,並透過不同的歷練機會,提供適性的發展舞台。而優於市場水準的薪資與福利、國內外旅遊及各種貼心的保障、多元化的活動,更落實了共同分享成果的信念。

「我們是不傳統的傳產」
在飛雁,你會強烈感受到超越一般傳統產業的創新活力,我們重視團隊,保持積極,勇於當責並不斷追求持續改善,我們擁有活潑豐沛的能量,引領我們不斷進步。
各方有志於追求職涯高峰的人才,飛雁是您的最佳選擇!

商品與服務

◆主要產品:
以運動品牌為中心,生產各類運動服飾。包含機能服飾、運動夾克、球衣、休閒服、瑜珈服、羽絨外套等。

◆主要客戶:
adidas、Under Armour、Nike、lululemon、The North Face、New Balance、REI、Gymshark。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物料統合助理 台北市內湖區 2022-01-06
正職 【東南亞】海外儲備幹部(協力廠) 菲律賓、柬埔寨、越南、中國大陸 2022-01-05
正職 【東南亞】海外財務儲備幹部(協力廠) 菲律賓、柬埔寨、越南、中國大陸 2022-01-05
正職 採購助理/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22-01-05
正職 財務稽核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22-01-05
正職 訂單統合人員 (Nike擴編) 台北市內湖區 2022-01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