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56801904
資本額:
500000
員工人數:
2000
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9樓
電話:
02 66366560
網址:
https://careers.shopee.tw/

公司簡介

蝦皮購物 (Shopee) 是東南亞和台灣地區領先的電子商務平台。是一個為本區域量身定制的,並且通過強大的支付和物流支持為客戶提供方便,安全和快速的線上購物體驗。
蝦皮購物的目標是不斷增強我們的購物平台,成為本區域用戶電子商務的首選。蝦皮購物擁有廣泛的產品種類,從消費類電子產品到家居生活,美妝,母嬰,時尚與健身器材。
蝦皮購物作為一家Sea的子公司,於2015年首次在新加坡推出,並已擴展到馬來西亞,泰國,台灣,印度尼西亞,越南和菲律賓。

商品與服務

蝦皮提供B to C、B to B to C、C to C多種電商模式彙整的一站式購物平台,並橫跨直播、遊戲等生活與娛樂功能,解決你的生活大小事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實習 截止 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Shopee Apprentice Program SAP (3/13線上說明會報名中) 台北市信義區 2024-03-06
正職 截止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台北市信義區 2022-03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