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英創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28463368
資本額:
1000萬
員工人數:
80~100人
聯絡人:
PERSOLKELLY TAIWAN
地址: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11樓
電話:
+886-8978-9575
網址:
https://www.persolkelly.com.tw

公司簡介

PERSOLKELLY為美國人事大集團Kelly Services與日本第二大人事集團PERSOL Holdings共同在亞太區成立的合資企業,為亞太區最大的人力集團之一。 PERSOLKELLY結合集團亞太區的品牌資源和專業知識,提供全方位端對端的人事解決方案。

商品與服務

PERSOLKELLY Taiwan採取全方位的獵才與人事管理,提供符合客戶經營策略的企劃與分析,落實更卓越的知識洞見和靈活度。沒有一個時刻像現在一樣,您需要一個具備全方位人才服務、協助達標和管理需求的企業。我們的資源和專業,能夠讓您的業績倍數成長,最終提高企業的競爭優勢。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實習 截止 實習生(儲備顧問) - PERSOLKELLY 內部職缺 台北市松山區 2021-10-22
正職 截止 Recruitment Consultant - PERSOLKELLY內部職缺 台北市松山區 2021-09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