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22318500
資本額:
200000000
員工人數:
220
聯絡人:
Joanna Lin
地址:
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5號9樓
電話:
02-25286626#506
傳真:
迅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
網址:
https://www.schindler.com/com/internet/en/home.html

公司簡介

迅達集團於1874年成立於瑞士,是電梯、電扶梯及相關服務之國際性領導品牌,全球每天有超過十億人次使用迅達的產品與服務。迅達集團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設有據點,擁有超過六萬名員工,並致力於提供員工完整紮實的培訓以及職涯發展機會,提供優秀人才國際型的舞台,期待他們能一展長才。

怡和迅達集團為香港怡和集團和瑞士迅達集團所合資之外商公司,結合兩集團超過300年的商業經營經驗、地區專業和卓越的工程經驗。Jardine Schindler Group總部設立於香港,在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汶萊、柬埔寨、緬甸和越南等地設有分公司,提供當地電梯、電扶梯和電動走道的設計、安裝、保養及整修等服務。怡和迅達集團有超過 3000 名的員工,從規劃設計到安裝工程管理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;主要業務分為兩大部門:新建工程處-新梯案的規劃與安裝業務;服務處-電(扶)梯保養維修和整修業務。

怡和集團於台灣的關係企業包括:IKEA(宜家)、Pizza Hut(必勝客)、Wellcome (頂好超市)、Jason's Marketplace、Mandarin Oriental Hotel文華東方酒店、怡和船運及Gammon Construction等。

商品與服務

1.乘客電梯 (商業,住宅,超高建築)
2.載貨與特殊用途電梯 (景觀梯,病床梯,客製化電梯)
3.電扶梯 (室內及室外型)
4.電動走道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截止 專案工程師 Project Engineer 台北市松山區 2021-06-02
正職 截止 全球技術儲備幹部計畫 - Field Engineer 儲備工程師 台北市松山區 2021-06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