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商美林凸版製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24810064
資本額:
5000000
員工人數:
80
聯絡人:
HR
地址: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號5樓
電話:
(02)25036863
傳真:
(02)25036783
網址:
https://www.toppan.com

公司簡介

TOPPAN MERRILL LIMITED隸屬於凸版印刷株式會社TOPPAN PRINTING-全球最大印刷集團之一。

TOPPAN MERRILL作為亞洲領先的財經傳訊公司,亞太區總部設在香港,在紐約、新加坡、北京、深圳、上海及台北均設有辦事處。我們主要業務為金融財經單位提供專業的策劃及製作服務;從合規檔至宣傳刊物、設計、翻譯、印刷至財經資訊披露。
全球員工超過5萬人。我們主要客戶群為高端的財經及機構性公司,其中包括跨國上市公司、投行、律師及會計師事務所、監管機構等。

TOPPAN MERRILL致力於為員工營造一個公平、開放、關愛和真誠的工作環境,尊重不同的意見,鼓勵溝通及傾聽,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獎勵傑出員工。有潛力的員工將有機會至其他辦事處出差培訓。

現正積極擴大台灣辦公室規模,歡迎您加入我們,與我們一同穩定成長發展。

商品與服務

1.出版-我們採用最新科技及駐點在全球各地、精通多種語言的團隊,迅速準確地完成文件的排版、編寫及編輯工作,以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2.印刷-採用先進的技術,以極短的時間印刷、釘裝及派發緊急的文件,快速地滿足客戶需求且依然維持高品質。
3.翻譯-專業且在地的翻譯服務,讓閱讀客戶文件的讀者,無論是什麽國籍,均看懂文件傳達的信息。
4.設計-有效的溝通確保客戶要求的形式與內容完美結合。我們駐點的全球各辦事處,皆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向客戶提供從頭到尾的全流程設計服務,確保其設計乃量身定製以達到客戶多樣化的溝通目標。
5.虛擬資料室-我們的虛擬資料室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網上接觸並分享文件,節省寶貴時間,同時又能滿足嚴格的安全及保密性標準。
6.媒體策劃及廣告發布-我們協助將客戶的公告、廣告及其他宣傳材料在亞洲各個媒體發佈,提供客戶無障礙體驗。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截止 Translator/翻譯人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Proofreader校對專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排版美編人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Project Coordinator專案管理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7-27
兼職 截止 翻譯軟體資料庫建置工讀生(暑期)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夜班Translator/翻譯人員 台北市中正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夜班排版美編人員 台北市中正區 2020-07-27
正職 截止 Proofreader校對專員 台北市中正區 2020-07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