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53687704
資本額:
15億
員工人數:
500人
聯絡人:
Stan Ho
地址:
新北市汐止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0號8樓
電話:
(02) 6615-8888 #7192
網址:
https://www.wiwynn.com/chinese

公司簡介

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(Wiwynn),鎖定雲端伺服器業務發展、專攻雲端客戶,提供巨型資料中心(Mega Data Center)、雲端基礎架構(Cloud Infrastructure)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服務。緯穎科技的成立目標除了成為客戶最佳的創新性技術服務合作夥伴(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),並期望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成雙贏的局面(We Win)。
自2012年成立以來,我們便以創新及卓越的姿態快速崛起、風靡雲端產業,積極與發展與其他公司的合作。目前共有台灣、美國、中國、日本等據點,未來也將持續擴張。成立初期就榮獲各大獎項,業績/營收持續穩定成長,未來潛力無限。
我們的願景是-成為客戶在雲端服務事業的關鍵合作夥伴。 我們的使命是-提供給資料中心最佳整體使用成本 (TCO) 以及優化工作負載的 IT 解決方案。
我們的信念是-前瞻冒險、效率執行、卓越品質、團隊合作 IT連上雲端,已是核心趨勢,要為伺服器產業帶來未來榮景,需要更多人才加入,歡迎對雲端伺服器有興趣的新世代創新人才,一起與我們馳騁雲端、致勝國際市場!
◆榮譽榜
1. 2013 - Gartner Cool Vendor:成立第2年就入選年度Cool Vendors評選,在伺服器領域的成績逐漸受到各界關注。
2. 2014 - 第十二屆金炬獎:成立第3年即榮獲「年度十大潛力企業」與「年度十大潛力商品」。
3. 2018 - 《天下》兩千大調查:緯穎排名第45名 / 行業類別排名第9名

商品與服務

緯穎科技專注於提供雲端運算所需之硬軟體,解決方案及客制服務,亦提供各式海量伺服器、儲存器、交換器等產品。
產品與服務如下:
1. 21"產品:多節點運算伺服器、儲存伺服器、NVMe儲存器、儲存器、開放機櫃相關配件
2. 19"產品:多用途伺服器、NVMe全閃儲存器、儲存器、運算加速器、機櫃相關配件 3. 伺服器配件組合:OCP Mezzanine網路卡、PCle 3.0儲存擴充卡
4. 系統整合服務與系統軟體

更多內容歡迎參考官網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HR - Recruiter (人力資源人員) 新北市汐止區 2020-01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