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85071722
資本額:
6,498,945
員工人數:
5
聯絡人:
陳小姐
地址: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99號3樓(大灣科技中心大樓)
電話:
02-85015332
網址:
https://hongtronics.com/

公司簡介

宏虹電子創立於2019年10月,為台灣領先的資源整合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!

我們耕耘的領域包括測試測量、汽車電子、自動化、嵌入式開發工具和軟體工程。
多年來,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,加上這些全球頂尖公司的技術和產品,宏虹電子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質量、多功能集成系統及解決方案,主要用戶涵蓋全國指標性半導體公司、各汽車大廠;除此之外,我們還提供優質的諮詢、維護和培訓服務。

宏虹電子和多家外國名企緊密合作,我們是英國Pico 技術公司(測試測量著名企業,英女王獎企業)、瑞典 Kvaser(全球 CAN 領先廠商)、德國 HMS 集團(工業通訊著名公司)等其他知名公司的全球最大合作夥伴,並多次獲得這些合作企業的嘉獎。

近幾年來,我們憑藉著專業的技術、高質量的知識服務,宏虹電子已經成為所在領域的知名公司,多次獲得行業大獎,並積極加入國際和國內的行業協會,包括 CIA、PROFIBUS、EtherCAT 和中國汽車保修設備行業協會。

宏虹電子總部為廣州虹科,虹科致力於推動全球化發展,目前我們在美國矽谷、北京、上海、西安、成都、蘇州、香港設有分公司,韓國、日本辦事處已經在積極籌備中。
虹科集團總人數為150~300位員工,加入我們,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同事,瞭解多元文化下的團隊合作!

想走出台灣,往國外發展嗎?
我們也支持員工自由選擇工作城市,虹科各地的分公司皆有可能成為你下一個工作地點!

宏虹電子福利一次看,替你營造工作幸福感!
①零食櫃-零食任你選 ②聚餐(兩週一次)-想吃什麼公司買單 ③月末party-月末看部電影吧
④ 學習補貼-公司為你提供學習助力

在宏虹電子,你將參與最具指標性的大型專案、掌握最前沿的技術和知識力量,為各知名企業提供服務,同時與志同道合的優秀夥伴共同合作;若對於這樣的工作有興趣,歡迎對自己未來有想法的你與我們聯繫!

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,期待你的加入!

追蹤宏虹招聘Instagram帳號 honghong_career,了解更多宏虹電子!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nghong_career/

商品與服務

測試測量、汽車電子、自動化、嵌入式開發工具和軟件工程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截止 產品銷售工程師 台北市中正區 2023-11-13
正職 截止 技術業務工程師 台北市中正區 2023-11-02
正職 截止 財務會計專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市場行銷企劃專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國內銷售業務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AR應用開發工程師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網路/資訊安全工程師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資料庫工程師 台北市中山區 2023-10-20
正職 截止 FAE技術支援工程師 台北市中山區 2022-12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