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25023938
資本額:
4300萬元
員工人數:
40
聯絡人:
HR
地址: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6之2號6樓
電話:
02-77178126

公司簡介

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 (Accuvally Inc.) 的主營業務為「Accupass活動通」,是台灣最廣受信賴的自主活動票券平台。除了為各式活動主辦單位與個人提供雲端化的自助報名和售票服務,更有完善的推廣和社交機制供主辦單位維護客戶關係,深受各界客戶信賴。在亞洲,我們是市場上少數的開拓先鋒,被公認為最具發展潛力與市場商機的創業公司,擁有堅強的品牌實力與聲譽。「Accupass活動通」更與中國的姊妹站「活动行」 攜手締造佳績,成為在亞洲每月最多活動數與主辦單位數的自主網路售票平台,更是國際頂級資本投資公司:軟銀賽富、DCM、高通資本唯一在台灣投資的網路創業公司!為台灣最具潛力的創業之星!加入我們,為人們創造更多故事與回憶!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!

Accupass需要更多有志年輕人加入同行!我們公司環境佳、氣氛和樂,是平均同事年齡不到30歲的團隊,年輕、熱情、搞怪、有想法、敢拼敢衝就是我們的特色,開放工作空間讓大家都更沒有隔閡,公司許多帥哥正妹讓各位工作不疲憊、賞心悅目唷~

商品與服務

1. 建置、規劃與推廣自有(B2C, C2C)電子商務平台。
2. 提供企業專屬電子商務服務。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實習 【Accupass 活動通】 客戶關係經營實習生 Customer Relationship Intern 台北市中山區 2020-01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