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昌盛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82885886
資本額:
40,000,000
員工人數:
35
聯絡人:
張珮萱
地址: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48號13樓
電話:
02-7751-5086
網址:
https://www.primeplusglobal.com/

公司簡介

恆昌盛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,專門協助客戶經營全球亞馬遜市場,我們提供給客戶一站式的解決方案,從市場調查,商品銷售策略規劃,口碑行銷,金流及物流串連等,幫助企業快速的在海外市場拓展並且提升市場能見度。除了對 Amazon 平台深入的了解,我們還開發了多套先進的系統來規劃執行戰略,接下來我們將推展我們的服務到其他國家,幫助更多品牌走向全世界!

PrimePlus 為恆昌盛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之跨境電商服務品牌,擁有專業的跨境市場分析,行銷企劃,數據工程等完整代營運團隊。目前與大型品牌商及中小型產品客戶保持穩定合作關係,並積極開拓市場。

團隊成員們獨立思考、分析問題、內部共享並提出解決方案的良性循環過程,形塑 PrimePlus 外商環境的自主管理風格。
同時,年輕活力的正向思維且充滿發展性的專業職能,讓 PrimePlus 能每天向不斷更新變化的電商市場挑戰。
組織團隊隨著客戶增長持續擴編中,PrimePlus 邀請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一起跨境!

經營理念
【一起讓我們前進全世界!】
對於 PrimePlus 來說,跨境電商不只是口號,而是我們每日在做的事情。透過協助不同的品牌客戶,進入 Amazon 美國,歐洲,日本等市場並發光發熱是我們的宗旨。
我們正在尋找一個跟我們有同樣信念的人才,跟著我們一起,甚至是帶領我們,把更多的好品牌,帶到世界的舞台上!

商品與服務

• PrimePlus 為跨境電商 / 代營運服務之領先品牌,協助客戶代理營運境外市場,致力達成業績目標及客戶滿意

- 境外市場產品代營運
- 產品境外市場調查與分析
- 銷售數據分析與建議
- 優化亞馬遜平台行銷策略
- 產品推廣與網站優化方案
- 產品代營運及境外銷售相關專業諮詢

【認識 PrimePlus 】
官方網站 www.primeplusglobal.com
粉絲專頁 www.facebook.com/PrimePlusGlobal
Youtube 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luwz2eWyF_05nh7mccBHow/videos
Linkedin 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primeplus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正職 截止 【Amazon跨境電商】Account Executive 台北市松山區 2022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