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S Business Development Trainee

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任職機構名稱:
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
需求人數:
2

工作內容

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跟著世界趨勢,協助客戶一同走向無可限量的雲端新未來」

在這個角色裡,你將負責與AWS潛在客戶討論他們的雲端需求,並協助客戶實現各類的創意想法。你還會跟行銷、業務等許多團隊密切合作,以推廣AWS的服務及解決方案。
BD Trainee是為期30-48個月的培訓計畫,我們對於這個計畫更是有完整的職涯安排;入職初期,從作業系統、網路基礎知識到雲端最新技術,你會得到一系列且全面的專業技術培訓,讓你即便沒有技術背景也能勝任這份工作
在培訓計畫的前兩年,你會有許多機會實際與客戶接觸、討論他們的想法,甚至是與客戶一起完成專案;約18-24個月後,相信你已經具備足夠經驗和能力,屆時你更將被賦予更重大的使命,為你所負責的業務範圍制定策略及執行計畫,來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長!
這是一個艱辛而收穫滿滿的旅程,AWS期待你在完整的培訓後,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且具有影響他人能力的Amazonian!

Roles & Responsibilities
1. 透過追蹤潛在客戶、挖掘客戶需求,來完善AWS的客戶資料
2. 瞭解客戶對雲端服務的興趣、需要,以及想要實現的情境
3. 與客戶討論雲端運算服務及各類解決方案 (例如Server、Storage、Networking等)
4. 與行銷團隊緊密合作,共同討論活動目標,並將訊息有效地傳遞給目標客群
5. 與業務開發部門合作,獲取更多潛在客戶及機會

Qualifications
1. 大學畢業,科系不限;研究所畢業或MBA畢業尤佳
2. 具備0-2年軟體、雲端或資訊服務銷售/業務拓展經驗
3. 具備資工或資管技術知識或有相關工作經驗尤佳
4. 良好的溝通技巧與能力
5. 中英文流利,並具備熟練的英文口語及書寫能力

科系要求

不限

語言要求

中文、英文
您好!歡迎使用本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