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部門實習】2023年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實習基地計畫

期待已久的北藝中心實習基地開放報名囉

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你,是否想更加深入了解演前演後的神秘面紗?快來加入北藝中心實習基地,一探表演藝術的各種面向,邀請學生以實習方式,參與場館營運團隊實務工作,幫助學生在步出校園前,實際了解表演藝術產業的運作,擁有真實的想像,拉近產學之間的距離。

手刀報名去 https://reurl.cc/GERVkd

  • 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
  • 實習期間: 2023 年 4 月至 12 月

加入北藝實習行列:https://reurl.cc/GERVkd

 

* 另外,我們將於10/15舉辦實習基地分享趴],如果您還是學生,如果您很有興趣卻又不太了解,非常歡迎一起參加這場分享趴,將由北藝實習基地小樹苗來告訴大家在這裡曾經的點滴,請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吃吃喝喝與聊聊,名額有限額滿為止

 

  • 報名資格:現為在學學生 ( 大學或研究所 )
  • 活動日期:10/15 ( 六 )
  • 活動時間:18:30-21:00
  • 活動地點:臺北表演藝術中心11F排練場A (請於活動前10分鐘在1樓大廳集合.由工作人員引導上樓)
  • 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yMAWq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