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玩轉AI 成就極致 - Intel DevCup 競賽(早鳥計畫)

Intel® DevCup 競賽開跑囉!

第二屆的2022 Intel® DevCup競賽再次號召全台AI高手與新手們同台競技!除琢磨AI實力外,此競賽匯聚產官學界豐富資源,期待能為台灣市場注入更多AI創新動能。這是一場總獎勵超過新台幣百萬元,並提供完整的學習資源的國際級賽事,還在等什麼,趕快組隊報名喔!MakerPRO誠摯地邀您來參與這場競賽,解放您的創意、落實您的開發! 

競賽官網:https://makerpro.cc/intel-devcup/  

早鳥報名獎勵:全隊全額補助OpenVINO專家課程(價值3600NTD/人)

即日起至8/31前完成:競賽報名網頁填寫及上傳參賽切結書(還不需繳交參賽計畫書),並收到執行單位確認信,所有團員(包含指導老師)即可享有OpenVINO專家培訓駭客松 - Edge AI工程師必修的20堂課線上共學課程,整套價值新台幣3,600元之全額補助,一個團隊最多補助7人,價值超過25,000元喔!  

 

從工具的快速上手、AI模型的轉換及優化、OpenVINO Runtime API(推論引擎),到快速部署的技巧,全都包含在《OpenVINO專家培訓駭客松 - Edge AI工程師必修的20堂課》中,讓參賽者能在賽前完整學習,並讓參賽提案準備的更到位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makerpro.cc/intel-devcup/2022-event-registration-page/

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!  大會信箱 : inteldevcup@makerpro.cc

或於上班時間來電:02-2367-9308 謝小姐;0936088806 李先生

--

打通AI落地的最後一哩,需要Edge AI開發部署人才!

AI持續翻轉世界,而翻轉的力量來自全球各地的AI開發者!AI開發者能打通Edge AI部署的最後一哩路,而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他們需要掌握功能強大且容易上手的Edge AI推論佈建及維護工具,OpenVINO Toolkit正是為此而生。

OpenVINO是一個跨平台的AI推論開發工具套件,透過最佳化與容器化的套件,支持感測、視覺、自動化和其它創新的邊緣應用,協助開發者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並展現強大的成果。為驅動AI創新,首屆「Intel® DevCup」競賽於2021年9月起跑,歷經4個半月的激烈賽程,共258隊的創意提案參賽更有80隊進入決選創作階段,交出了令人驚豔的成果。

激發台灣AI創新動能,好手同台來競技!

多元的AI創意是科技進步的原動力,2022 Intel® DevCup再次匯聚產官學資源,並號召全台AI高手與新手們同台競技,除琢磨AI實力外,也是優秀人才交流、切磋的場合,為台灣AI市場注入更多創新動能!

這是一場總獎項超過新台幣百萬元,並提供完善的學習資源的賽事,還在等什麼?等你組隊來參賽!

 

 
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