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雁行台灣勵學金及職涯導師計畫受理申請(10/14截止)

*申請日期:即日起111.10.14止。

*申請表單:請參考本公告附件

*資料繳交地點: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趙紀綱老師

雁行台灣勵學金及導生計畫自108學年度起改由學務處職涯中心辦理,職涯中心除協助雁行台灣協會提供10名經濟弱勢學生申請「補助」及「導生輔導計畫」,並比照台大、師大、東吳等校,爭取10名一般生申請「導生輔導計畫」 

-- 

導生輔導計畫類似職涯中心辦理之「業師諮詢月」活動,但業師諮詢較接近點狀的短期職涯諮詢,而雁行台灣協會「導生計畫」則提供學生長期的職涯諮詢輔導,透過選募30歲以上具輔導熱忱與能力之社會各界賢達成功人士擔任雁行導師,導師們為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高階經理人,包括:金融、管理、會計、科技、法律以及傳統產業等領域。

目前雁行計畫的導師群皆來自ANZ Bank、Google、LINE、台灣微軟、全球人壽、花旗銀行、高通、國泰金控、富邦金控、凱基商銀、聯發科技等知名企業,同學可透過親身與學、經歷豐富之中高階主管共同參與職涯活動,可協助自身在大學發展乃至職場接軌的過程中,於新鮮人階段即有良好的規劃並累積經驗,歡迎對自身生涯發展期盼提早規劃,立定志向之同學參加!

以導師為中心組織「雁家族」與導生們互動並為導生進行生涯輔導,平均一導師輔導2-5位導生,目前導師及工作人數約60餘人,而參加本計畫的導生也提供協會其科系年級等資料,並根據自己的志趣描述職涯目標、未來想從事的行業以及希望加強的職能領域和活動興趣等,協會依導生選擇的配對偏好順序,如:以職能領域相符為優先或以專業相符為優先進行分組配對,以期安排最佳的導師生組別。

有興趣的同學,亦歡迎點選雁行台灣協會社臉書,實際瞭解雁行台灣協會的活動內容唷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yanxin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