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MakerPRO 誠徵行銷企劃專員/經理;編輯企劃

本徵才資訊為職涯中心業師提供之徵才資訊,歡迎有興趣之校友可至踴躍至104網頁投件。

一、行銷企劃專員/經理招募資訊

【我們在找的人】

1. 積極、細心、負責,企劃與執行能力佳

2. 擅長行銷企劃,能獨立完成專案

3. 對IOT, AI, 5G等創新科技與創客運動主題有興趣者

4. 有規劃、執行活動及專案計畫經驗者優先考慮

  【主要工作內容】

1. 客戶委託之科技行銷專案企劃與執行: 包含提案, 企劃書撰寫, 時程規劃, 數據分析, 結案報告等

2. 線上與線下各類型活動規劃執行: 如研討會, 工作坊, 社群聚會及專題研究會等

3. 專案與活動的行銷推廣: 包含社群推播, 網路廣告, 媒體合作等.

4. 客戶關係管理: 各類業務接洽與客戶關係維護

 ► 104徵才網頁: 

行銷企劃經理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9l64?jobsource=checkc

行銷企劃專員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9l63?jobsource=checkc

二、編輯企劃招募資訊

【我們在找的人】

1. 積極、細心、負責

2. 對科技創新推廣及報導有興趣者

3. 渴望學習科技與產業新知者

4. 有採訪寫作、編輯台及專題企劃經驗者優先考慮

 

【主要工作內容】

1. 網站內容編輯與管理

2. 數位內容(文章、EDM、影音相關內容)規劃與執行

3. 協助規劃執行社群經營及推廣

4. 協助公司行銷專案相關工作

► 104徵才網頁: 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hftv?jobsource=checkc 

--

【關於MakerPRO】 

MakerPRO 成城共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是專業的科技媒體,同時經營台灣最大的科技創客社群之一:MakerPRO媒體社群論壇。社團人數超過1.6萬人,現有電子報訂戶超過3萬人,內容主題都與科技,創新,創客相關,特別關注在IOT,AI,5G 等前沿技術以及開源應用。

MakerPRO 除了經營科技媒體和網路社群,同時也是科技行銷的專業服務公司,提供客戶客製化的行銷專案服務,主要客戶包括跨國半導體與科技企業, 上市櫃電子公司,中央及地方政府部門,大學及科研機構等,我們提供客戶優質的數位內容和社群行銷,已經執行超過100個以上的專案,擁有極高的客戶滿意度,多位客戶皆已合作數年,業務關係穩定。歡迎對科技媒體行銷有興趣與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