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

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:
03077208
資本額:
1999 億元
員工人數:
30,000人
地址:
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號
電話:
(02)3327-7777
傳真:
(02)2653-9618
網址:
http://www.ctbcholding.com/

公司簡介

為提供客戶完整的金融服務,並建構國際化、多角化的金融版圖,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於2002年5月17日成立,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、台灣人壽保險公司、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公司、中國信託證券投資信託公司、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、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、中信保全公司及台灣彩券等。

中國信託成立的主要目的是:
● 建立一個值得客戶永遠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。
● 提供一次購足的多元化金融百貨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● 不斷創新與領先的金融服務。
● 成為全球華人的最佳金融服務機構。

中國信託屢獲國內外重要獎項肯定,榮獲天下雜誌「金牌服務業」銀行類第一 ;七度榮獲遠見「財金管理五星獎」;四度榮獲今周刊「財富管理銀行」第一名;九度榮獲 The Asian Banker 「最佳個人銀行」;六度榮獲FinanceAsia「最佳財富管理銀行」;Retail Banker International 「亞洲最佳網路銀行」。

展望未來,中國信託將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,「守護與創造」的企業使命,以及「關心、專業、信賴」的價值觀,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,以實現中信金的美好願景-躍升為「台灣第一、亞洲領先、全球最佳」的領導品牌,成為所有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。

商品與服務

為提供客戶完整的金融服務,並建構國際化、多角化的金融版圖,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、台灣人壽保險公司、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公司、中國信託證券投資信託公司、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、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、中信保全公司及台灣彩券等。

工作職缺

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
實習 截止 【實習】2024中國信託 CTBC 暑期實習(已截止) 台北市南港區 2024-04-01
實習 截止 2022中信金控Rising Star暑期實習生(僑外生同步開放中!) 台北市南港區 2022-02-14
正職 截止 2022中信金控MA儲備幹部 (內含說明會資訊) 台北市南港區 2022-02-14